top of page

紧急转学服务案例

2017年12月28日,12年级的X同学被某私立高中开除,开除原因由于在圣经期末考试中,摘抄了网络上的段落,未标注引用;在辱骂警察的贺卡上签名;在校期间未经过老师允许去麦当劳购买午餐;英文能力长期不过关;在校时,长期和中国学生在一起用中文交谈,并未使用英文等五条理由被学校开除。被开除时候,正是美国的放假期间,并且学生已经12年级。家长在找到我们机构的时候已经收到了学校的正式开除通知。我们接到该案例的第一步则是,向学校提起申诉:

学校校长回信:

学校校长的意思则是学生被给过几次机会和警告,这次开除时最终的决定,所以我们帮学生的唯一方法则是转学,并且需要在被开除日起21天内给学生找到学校,不然学生需要被立即遣送回国。私立学校一般圣诞节放假到1月8号左右,所以当时1月1号收到校长回信时候,情况非常紧急。通过我们团队的协作,学生1月4号收到另外一所排名更好的高中(Niche排名A+)的录取通知书,如下:

53412_edited.jpg
  • 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雷区很多,学生可能会遇到诸多的紧急情况,我们团队提供以下紧急情况的服务:

bottom of page